Kontakt 正版和hexie版有人对比过音质吗?

( 12 )
 
[收藏]

102
#1 17-8-23 17:27

Kontakt 正版和hexie版有人对比过音质吗?

如题

自己发现和-Xie版本的有时候会有破音和噼音。
换了几个版本都一样的,系统WIN10 1607.
可是音色库好多都是淘宝版 没办法完全用正版。

有其他朋友类似情况吗?
或者哪个版本会好一些?

谢谢大家谢谢党

337
#2 17-8-23 17:39
破音和噼音通常是CPU过载造成的,和正版不正版没什么关系

1114
#3 17-8-23 17:59
买来的车能开跑,偷来的车就不能开了,这一天天的。你们音乐人的思想太复杂了。

352
#4 17-8-23 18:20
哈哈哈~~~~~~~~~~~~~~~~~~~

1581
#5 17-8-23 19:26
可以说是音乐玄学了

7829
#6 17-8-23 19:26
本帖最后由 南宫浩 于 17-8-23 19:27 编辑

噼啪爆音的罪魁祸首往往是因为你调用的音色太多或者太大了,播放工程的时候硬盘来不及实时读取采样数据导致的。有的宿主,比如cubase,F12里面显示的CPU过载往往其实是假象,真相是硬盘速度跟不上。
参考:http://www.audiobar.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5919(2015年的帖子,其中提到的关于硬件配置的内容已经过时,仅供参考)

至于盗版kontakt对音质有没有影响,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直到目前为止的版本,盗版的和正版的音质没有区别。不过有些盗版的音色库是放出者已经自己调整改动过的,可能已经跟正版的默认参数不一样,偶尔有的音色音量开大了确实会过载。
观众反应

15443
#7 17-8-23 19:36
音质没有区别,想多了。

4744
#8 17-8-23 19:36
正版的音质好!

102
#9 17-8-23 20:15
南宫浩 发表于 17-8-23 19:26
噼啪爆音的罪魁祸首往往是因为你调用的音色太多或者太大了,播放工程的时候硬盘来不及实时读取采样数据导致 ...

谢谢!!!!

102
#10 17-8-23 20:15
liujingui88 发表于 17-8-23 17:59
买来的车能开跑,偷来的车就不能开了,这一天天的。你们音乐人的思想太复杂了。

666

624
#11 17-8-23 22:19
我也是碰到同样的问题
正版下都没问题 而盗版下使用同样的音源 的确有偶尔的破音

624
#12 17-8-23 22:21
liujingui88 发表于 17-8-23 17:59
买来的车能开跑,偷来的车就不能开了,这一天天的。你们音乐人的思想太复杂了。

万一偷来的车换了部件呢

102
#13 17-8-26 20:38
es0000 发表于 17-8-23 22:19
我也是碰到同样的问题
正版下都没问题 而盗版下使用同样的音源 的确有偶尔的破音

这么说必须得搞个正版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