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问ilok怎么转移授权啊!

( 4 )
 
[收藏]

220
#1 17-8-24 14:40

请问ilok怎么转移授权啊!

如题我有一个ilok里面有两个好莱坞想转其中一个授权给另一个账号,应该怎么操作啊!


15443
#2 17-8-24 15:40
这个很麻烦,需要官网去操作,当然也需要花钱的。。。。。
很麻烦,,,,,,,

220
#3 17-8-24 16:27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8-24 15:40
这个很麻烦,需要官网去操作,当然也需要花钱的。。。。。
很麻烦,,,,,,,

好吧 谢谢

234
#4 17-8-29 13:00
你试着写信给ew,说清楚情况,ilok没法操作音色的授权,得音色厂商才有权

177
#5 17-9-18 12:45
我准备卖好莱坞,也不知道是怎么卖,是狗给别人就行了,还是怎么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