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Win10兼容性问题怎么解决!其实Win10真没问题!

( 2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16
#16 17-8-25 09:30
专业版最适合做音乐 企业版不好

647
#17 17-8-26 02:44
可能标题起错了,应该是如何解决乱七八糟Ghost版Win10版本的兼容性问题!毕竟重装一次系统是很头疼的是,既然没多少人提问那就说明大伙都解决了!!

1255
#18 17-8-26 15:56
在用1703企业版,现在有了工作站专业版,可能比企业版好些?有研究的来说说吧

7829
#19 17-8-26 18:57
J-bridge确实“似乎是”有点兼容问题。

我平时懒得用管理员身份开cubase。于是每当我的工程里有J-bridge桥接的插件,它都会弹出窗口提示说我没有用管理员身份启动宿主,J-bridge可能出问题云云。。。。

一开始我还胆战心惊的关了cubase老老实实用右键——管理员身份重开,但后来发现,不用管理员身份,直接双击打开cubase,尽管J-bridge弹窗提醒,但用起来也没出过啥问题~~~
观众反应

647
#20 17-8-27 13:48
到Cubase9就有问题了,Cubase9和J-Bridge的那几个进程必须要用管理员身份运行,不然根本没法整!!

662
#21 17-8-27 17:12
楼主用的是哪个版本的W10?

647
#22 17-8-27 23:32
Ghost版的,照样可以用,不用重装!

3499
#23 17-8-28 13:15
你的话容易招惹果粉。ps:本人也是果粉

647
#24 17-9-8 02:27
只是想探讨一下怎么让中国最流行的GHOST版WIN正常使用,结果。。。

1129
#25 17-9-8 02:43
jimmyyan 发表于 17-9-8 02:27
只是想探讨一下怎么让中国最流行的GHOST版WIN正常使用,结果。。。

ghost在中国流行是不错,但是在音频圈不流行。是的,我们j就是叛徒,居然不和广大人民群众统一战线。We are guilty,we confess!  Please Show us mercy !

647
#26 17-9-8 03:02
GHOST我就用得很好,没有任何问题,就算是原版的WIN一样会出问题的。。。。出了问题怎么修复呢?重装系统?我真没那个精神。既然敢兴趣的人不多,那就封贴吧!!!

1366
#27 17-9-8 13: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95
#28 17-9-8 15:36
14393、15063.......换了N多版本 WIN10 的原版,不到几天还是换回WIN7
我咋感觉win7 64位旗舰版 要比 win10 所有版 都好用呢
相比win10,感觉win7更 顺滑、轻快、迅捷、健康、省心
我去。。。。。难道这是错觉吗?

1839
#29 17-9-8 19:55
干嘛用ghost,win10原版很好下载啊,尤其mdsn的。满网都是链接,请别说不会用百度。

177
#30 17-9-16 06:59
讨厌win10,但是却用着win10,重装太麻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