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不怕你没音源,就怕你没硬盘,减减减

( 8 )
 
[收藏]

593
#1 17-8-25 03:04

不怕你没音源,就怕你没硬盘,减减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93
#2 17-8-25 03: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79
#3 17-8-25 05:38
本帖最后由 zxy137 于 17-8-25 05:41 编辑

也有个名人名言说,如果有一天春天过去了,你会怀念春天的日子。
Don't collection, but make music.
音源并不是音乐。


234
#4 17-8-25 12:41
大学打魔兽时流行一句金句:没有最强的英雄,只有最强的玩家

这里同理:没有最好的音源,只有最好的编曲师

593
#5 17-8-25 12: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059
#6 17-8-25 14:01
我认为很牛逼的音源可能在别人眼里只是一坨屎,那么反之也一样!

7602
#7 17-8-25 14:31
我用柏林写了2000分钟,愿意的可以尝试。

158
#8 17-8-26 11:47
音源比硬盘贵多了……还是大家都默认音源是不用钱的……(虽说在国内现状是如此)

190
#9 17-8-26 13:59
活好的,用再烂的音源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活不好的,用再好的音源也不会好到哪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