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火的演奏法切换问题?

( 11 )
 
[收藏]

1517
#1 17-8-25 08:59

喷火的演奏法切换问题?

不大明白 喷火的演奏法切换思路,它不像其他音色是按键位切换,实际编曲中怎样实现快速切换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25
#2 17-8-25 09:07
同问。最近刚下下来,摸索中

1333
#3 17-8-25 09:54
一样是按键切换  键位在最下面 键盘下降两个八度可以看到
观众反应

307
#4 17-8-25 10:16
cubase里面在 键盘C-2这个区域

7602
#5 17-8-25 10:23
鼓好像没法调。

7063
#6 17-8-25 11:07
他家又来新音色了
https://audiobar.cn/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4ODA3fGU1YTk3ZmU4NzFlYzhjZjBkMGJkYTRjMDBjNGFmNDM5fDE3ODI0NzY2Nzc%3D&request=yes&_f=.png
https://audiobar.cn/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4ODA4fDU0Y2FlNDg5MjFhOTRlOTM5YjkwNWI4ZDRlOGI2M2MyfDE3ODI0NzY2Nzc%3D&request=yes&_f=.jp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412
#7 17-8-25 12:12
3、4楼正解,键位比大多数的要低一两个八度

625
#8 17-8-25 12:26
感谢楼上几位的解答。谢谢啦

2269
#9 17-8-25 13:16
还有个隐藏技能
Ctrl[Command on Mac]+ 左击Articulation

开启高级编辑模式
观众反应

1517
#10 17-8-26 18:06
搞的太变态了,切换键位搞的那么低!!有没有什么办法或者设置让它高上来(整体升调乐器弹起来又不舒服)

1129
#11 17-8-26 18:11
grooves 发表于 17-8-26 18:06
搞的太变态了,切换键位搞的那么低!!有没有什么办法或者设置让它高上来(整体升调乐器弹起来又不舒服)

按住往右拖,有惊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谢谢

7602
#12 17-8-26 18:15
鼓那个怎么弄?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