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关于Cinematic Strings 2.0音源的请教

( 6 )
 
[收藏]

3186
#1 17-8-27 18:33

关于Cinematic Strings 2.0音源的请教

这个弦乐非常好听,就是用它做音乐在播放时经常罢工。刚才一遍好好的,转眼再播放可能就不出声了。检查设置也没有问题。试了很多次找不到毛病。特来求教,望论坛里的各位老师给个帮助。本人先谢谢了!










3619
#2 17-8-27 19:10
确实好  可能您没有把表请健使用上。

3186
#3 17-8-27 19:54
如何操作?请介绍详细点,谢谢了!

1730
#4 17-8-27 22:02
xianzhen 发表于 17-8-27 19:54
如何操作?请介绍详细点,谢谢了!

CC1  CC11  CC7都需要画。至少需要CC1。

3186
#5 17-8-28 12:19
请问刘老师,CC1号控制器是控制什么的?

4381
#6 17-8-28 15:31
xianzhen 发表于 17-8-28 12:19
请问刘老师,CC1号控制器是控制什么的?

由弱到强~  

3186
#7 17-8-28 17:26
谢谢大家的帮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