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求大神听听这个音色是啥音色,感觉90年代用的挺多的

( 8 )
 
[收藏]

770
#1 17-8-29 15:50

求大神听听这个音色是啥音色,感觉90年代用的挺多的

第二个音符,叮的一声带很大混响有音高的那个音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075
#2 17-8-29 16:13
Omnisphere里有·

912
#3 17-8-29 16:13
普通木鱼打击音效加混响

184
#4 17-8-29 17:24
VFX1素材包也有类似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70
#5 17-8-29 18:02
hyperPolo 发表于 17-8-29 17:24
VFX1素材包也有类似的

这个像,感谢感谢

770
#6 17-8-29 18:03

没找到,太多了主要是

770
#7 17-8-29 18:03
hyperPolo 发表于 17-8-29 17:24
VFX1素材包也有类似的

这个vfx素材包全名叫啥呢

184
#8 17-8-29 19:04
woodplane 发表于 17-8-29 18:03
这个vfx素材包全名叫啥呢

Vengeance Effects Vol.1

6013
#9 17-8-29 23:31
omnisphere里的潜水艇音色很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