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闻] 维也纳: 一年一次的教育版活动开始了,需要的下手去。

( 11 )
 
[收藏]
#1 17-9-1 17:17

维也纳: 一年一次的教育版活动开始了,需要的下手去。


15443
本帖最后由 伊拉拉塔lala 于 17-9-1 17:21 编辑

维也纳:  一年一次的教育版活动开始了,需要的下手去。
https://www.vsl.co.at/e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77
#2 17-9-1 20:33

15443
#3 17-9-1 21:27

你咋这么开心???

8059
#4 17-9-1 21:39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1 21:27
你咋这么开心???

因为活动开始了呀,所以他开心

977
#5 17-9-1 22:11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1 21:27
你咋这么开心???

看见你,我就开心。

15443
#6 17-9-1 22:13
电脑音乐迷 发表于 17-9-1 21:39
因为活动开始了呀,所以他开心

这个活动学生和老师参与的话真核算。。。。嘿嘿。
他是妹妹吗???
观众反应
:你换个头像也可以是妹妹

6435
#7 17-9-2 07:41
好像不包括新出的precussion……

15443
#8 17-9-2 08:29
本帖最后由 伊拉拉塔lala 于 17-9-2 09:19 编辑
aa_cheng 发表于 17-9-2 07:41
好像不包括新出的precussion……

我去看了包含新打击乐,不过都是标准库。我觉得完整版是有必要,当然以后有折扣时候可以升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590
#9 17-9-2 17:54
今年打折比去年普遍打的多,不知维也纳葫芦里卖的啥药。

15443
#10 17-9-2 18:06
千山鸟飞绝 发表于 17-9-2 17:54
今年打折比去年普遍打的多,不知维也纳葫芦里卖的啥药。

推出新产品之前挣多少算多少呗。。。。

呵呵呵

564
#11 17-9-4 08:32
我要祭出我的教师证和工资!!!

732
#12 17-9-8 17:14
我这里现在有special bundle 全套,独奏弦乐,热情弦乐,多维铜管,还买了单独的小号、长号、圆号、口哨,帮我推荐一下还有哪个最值得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