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音色/音色库] 请问LASS-2的揉弦幅度怎么控制?

( 6 )
 
[收藏]

465
#1 17-9-5 11:18

请问LASS-2的揉弦幅度怎么控制?

各位大侠们,请问LASS-2的揉弦幅度怎么控制?烦请指点指点,谢谢!

936
#2 17-9-5 12:09
推那个推杆吧,但效果很小.......

2633
#3 17-9-5 12:59
同求 貌似只有cc·1

15443
#4 17-9-5 15:10
一般都是   CC11   CC7  CC1   ,那就是  CC1  控制揉弦幅度了,足够用了哇。

519
#5 17-9-5 16:30
加载带有NV-Vib的音色,NV指无颤音,Vib指颤音,点亮下边的NV就会出现如图所示的控制颤音的条,颤音默认控制是CC2,前提是你得点亮NV。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65
#6 17-9-5 17:05
感谢,回头再试试

480
#7 17-9-6 21:04
合奏的柔弦幅度基本上是够的。其实更需要的是独奏的柔弦控制,Lass独奏的揉弦总感觉幅度差一点,但是貌似没法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