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用过多维弦乐的朋友请进!!!!!!!!!

( 2 )
 
[收藏]

851
#1 17-9-8 07:17

用过多维弦乐的朋友请进!!!!!!!!!

vsl dimension strings能否去除拉弓时的噪音,太难受了!

80
#2 17-9-8 12:46
你说的噪音是弓噪还是? 多维有选择强制某根弦发音和智能换弦的功能,如果你小提琴在不合理的位置拉平弓就是无揉弦的技法,那的确是有点难听

851
#3 17-9-8 17:48
是弓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