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Ample Guitar M II

( 2 )
 
[收藏]

2776
#1 17-9-9 19:49

求助:Ample Guitar M II


我的Ample Guitar M II 吉他在快速的时候会有音符丢失的现象,有些音符没声音。是设置的问题吗?同意的midi,放到AGF轨道可以完全发声,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说明一下:是正版的哦

15443
#2 17-9-9 19:58
正版的话好处理哇,客服群里问一下可以快速解决,试试吧。
观众反应
:群主大大有的时候也会亲自解说!

4408
#3 17-9-9 20:02
在设置setting里有个复音数,设置成最大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