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好莱坞音色听着正常,导出来却是断断续续,请教老师

( 7 )
 
[收藏]

251
#1 17-9-9 23:58

好莱坞音色听着正常,导出来却是断断续续,请教老师

好莱坞音色听着正常,导出来却是断断续续,请教老师

15443
#2 17-9-10 00:02
检查一下  声卡的延迟,play  的版本 。这种情况没遇到过,硬盘速度跟不上的话听的时候会断断续续或者爆音卡。

110
#3 17-9-10 10:03
用实时导出就没问题

446
#4 17-9-10 13:19
用实时导出就没问题

132
#5 17-9-10 13:30
毛线哦 实时导出的话即时处理跟不上 直接卡死 实时导出跟回放都是连续写入
连奏音色我一般四个麦全开 单轨solo导出  其他技法 批量导出就行了 声卡buffer设置成1024
如果单轨solo导出都有掉音的话  就把好莱坞卖了吧 或者升级电脑

122
#6 17-9-11 15:59
换换play版本,我是play5刚出来那个版本断续,play5最新的版本和老的4.3.5都没问题

446
#7 17-9-11 16:10
403133266 发表于 17-9-10 13:30
毛线哦 实时导出的话即时处理跟不上 直接卡死 实时导出跟回放都是连续写入
连奏音色我一般四个麦全开 单 ...

如果是电脑跟不上,你这样解释不了为什么回放没有断续。

132
#8 17-9-12 23:29
likaistudi 发表于 17-9-11 16:10
如果是电脑跟不上,你这样解释不了为什么回放没有断续。

LZ连自己电脑配置 声卡设置 工程设置都没说 我们就别乱猜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