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终于跟上官方的节奏了

( 14 )
 
[收藏]

718
#1 17-9-10 11:06

终于跟上官方的节奏了

本帖最后由 nap0617 于 17-9-10 17:35 编辑

支持国产,请买正版。




2949
#2 17-9-10 11:21
你可以把cubase禁网啊 这道理

2093
#3 17-9-10 11:25
我AGM更新到2.4版后,注册器上显示已激活,但主界面上还是提示:需联网才能试用。而且也不出声音。有大神2.4和-Xie成功的吗?

2949
#4 17-9-10 11:30
东风5 发表于 17-9-10 11:25
我AGM更新到2.4版后,注册器上显示已激活,但主界面上还是提示:需联网才能试用。而且也不出声音。有大神2. ...

说了禁网 只成功,从没失败过

718
#5 17-9-10 11:31
本帖最后由 nap0617 于 17-9-10 17:37 编辑

支持国货,你TM连中文界面都没有我支持你?

979
#6 17-9-10 11:42
可能AS不给我们用盗版,只给外国人用盗版。

2949
#7 17-9-10 12:15
本帖最后由 鲜桃仁 于 17-9-10 21:37 编辑
nap0617 发表于 17-9-10 11:31
禁王后AMR不能用
开网后全不能用
开灯后全能用

什么中文

718
#8 17-9-10 12:17
本帖最后由 nap0617 于 17-9-10 17:39 编辑
zxy137 发表于 17-9-10 11:42
可能AS不给我们用盗版,只给外国人用盗版。

给大家讲个笑话,不支持中文的国产

718
#9 17-9-10 12:21
本帖最后由 nap0617 于 17-9-10 17:29 编辑
鲜桃仁 发表于 17-9-10 12:15
ABP的升级有磁链或种么

到官网下载原版就行了

2949
#10 17-9-10 12:22
nap0617 发表于 17-9-10 12:17
2.4版:开网不行,断网不行,换国外IP行
2.5版:开网不行,断网行,换国外IP行
你是对的,AS屏蔽了CN,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89
#11 17-9-10 12:56
哈哈哈 好高调!这是艺高人胆大吗哈哈哈 亲们继续嘛  谢谢各位的方法
观众反应

112
#12 17-9-10 16: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19
#13 17-9-10 18:48
nap0617 发表于 17-9-10 11:31
支持国货,你TM连中文界面都没有我支持你?

早先是有中文版的吧,貌似就是国内破解过于泛滥厂家心灰意冷才换成了英文。

28
#14 17-9-10 20:24
nap0617 发表于 17-9-10 11:31
支持国货,你TM连中文界面都没有我支持你?

说的太对了   不过几百快的价格  说实在的  街头要饭的都出得起  但是!!!   中国人出的东西竟然全部是他妈的英文   神马玩意!!! 就因为被破解了就不弄中文了??? 那英文也被破解了  就别做英文了吧   做火星文啊------------好几次想买   好几次生恨-----现在不用中文的也会玩了------

593
#15 17-9-10 21: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