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看好多朋友都用好莱坞了,我也想入手

( 1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77
#16 17-9-16 06:51
我好莱坞砖石4件套有意要出,但是我要加好莱坞砖石solo小题,大题,竖琴一起出,楼主需要可以联系我,硬盘方面也不需要固态,直接官网买块ew公司定制版机械盘就可以了,这个盘针对他们加音源优化了的。   需要的联系我15377254433。另外我还有白金钢琴要出。

762
#17 17-9-18 13:47
aalahu 发表于 17-9-15 18:00
年前要升级电脑了 还在犹豫上64g 还是128g内存的  主要是得考虑主板的问题。看工匠大叔今年5月给的配置单主 ...

128内存的机子现在有吗?
我今天刚看了内存条的价钱
真受不了啊

1793
#18 17-9-19 23:35
音情诗意 发表于 17-9-18 13:47
128内存的机子现在有吗?
我今天刚看了内存条的价钱
真受不了啊

x99和x299的板子以及新的imac都支持128内存  内存很贵 ddr4上128的得大几千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