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各位推荐点做Hiphop的音色

( 6 )
 
[收藏]

14
#1 17-9-16 21:20

求助各位推荐点做Hiphop的音色

最近喜欢上了Jazz Hiphop,在尝试做Beats,上网找了几个音色,但是感觉都不太对味,尤其是鼓和BASS的音色,大家有推荐吗?对了,我的宿主是CUBASE元素版。有喜欢这种风格音乐的朋友也可以留下联系方式,交流交流,也许有合作的机会呦,PEACE

1581
#2 17-9-17 12:55
觉得Nexus合成器有些音色挺合适的

14
#3 17-9-17 21:04
dsynoiz 发表于 17-9-17 12:55
觉得Nexus合成器有些音色挺合适的

谢谢你的回复,我最近在考虑换MAC系统,NEXUS合成器LOGIC也可以用的吗?

14
#4 17-9-25 21:08
顶一下,难道论坛里喜欢Jazz Hiphop的朋友这么少吗?

121
#5 17-9-26 09:26
同樣問題,頂一個,我也喜歡JAZZ Hip Hop

14
#6 17-9-27 14:01
a353609 发表于 17-9-26 09:26
同樣問題,頂一個,我也喜歡JAZZ Hip Hop

我似乎找到了些答案,感兴趣的话可以加下我微信交流交流:ShawnZhang08

1
#7 17-9-29 13:47
顶一个,我也喜欢JAZZ HIP-HO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