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个音色

( 8 )
 
[收藏]

4381
#1 17-9-18 03:55

求个音色

FM-E-Piano M 如题,这个是康泰克版本的!原来有的,换新电脑误删了吧~ 听以前的编曲感觉非常好。好像不是很大吧,不到一G 的,谢谢~

也不知道某宝有没有~有的兄弟联系下,交换下音色也可以~

15443
#2 17-9-18 09:06
某宝有的话直接买完事。我去看看啊

1366
#3 17-9-18 10: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381
#4 17-9-18 11:28
lige 发表于 17-9-18 10:58
硬盘角落里找到一个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特意压缩上传的度盘。
http://pan.baidu.com/s/1o78l2VS

感谢兄弟~

4381
#5 17-9-18 11:38
本帖最后由 朝歌 于 17-9-18 11:44 编辑
lige 发表于 17-9-18 10:58
硬盘角落里找到一个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特意压缩上传的度盘。
http://pan.baidu.com/s/1o78l2VS


再次感谢,正是此货` 兄弟有需要什么音色的我有一定俸上,谢谢~!

4381
#6 17-9-18 11:40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18 09:06
某宝有的话直接买完事。我去看看啊

啦啦老师,这个电钢琴比YAMAHA里的电钢琴还要漂亮~
观众反应

1366
#7 17-9-18 11: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443
#8 17-9-18 14:42
lige 发表于 17-9-18 10:58
硬盘角落里找到一个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特意压缩上传的度盘。
http://pan.baidu.com/s/1o78l2VS

万分感谢我也用看看

732
#9 17-9-18 15:41
多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