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有没有分弦的群奏弦乐音色 求推荐

( 8 )
 
[收藏]

809
#1 17-9-20 12:56

有没有分弦的群奏弦乐音色 求推荐

有没有分弦的群奏弦乐音色 求推荐

809
#2 17-9-20 12:58
就是可以像吉他贝司一样  同一个音高 可以具体指定是演奏1弦上的音 还是2弦的音  还是...

979
#3 17-9-20 13:01
本帖最后由 zxy137 于 17-9-20 13:05 编辑

不敢奢望分弦了,连半音采样都很少,我还没见过每一个半音都采样的K版的群奏弦乐音色。
更不用说同一个半音在不同弦上的采样了。


809
#4 17-9-20 13:06
zxy137 发表于 17-9-20 13:01
不敢奢望分弦了,连半音采样都很少,我还没见过每一个半音都采样的K版的群奏弦乐音色。
更不用说同一个半 ...

那只有等待啦 音源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589
#5 17-9-20 15:44
不现实,而且不实用。弦乐的采样制作成本是贝斯的几十倍,成本高,市场回收率底。如果一套弦乐音源做的这么细致,从商家来说 ,定价几十万一套不夸张,你会买吗?从个人来说,为什么不请乐团实录呢?

15443
#6 17-9-20 16:40
没有必要,那么仔细的话就实录去了。现在的采样音源已经很不错了,而且又开始多话筒大战了。越来越大的体积,,,,,

282
#7 17-9-20 16:44
独奏的都没几个吧。abu是贝斯提琴 倒是可以 但是是独奏

352
#8 17-9-20 18:17
那么细致,文件得多大呀。再着说制作成本。

446
#9 17-9-20 19:54
还有做这么好,这么细的采样,固态硬盘都不好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