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大家听听这个音色是什么乐器,目前有软音源吗

( 13 )
 
[收藏]

680
#1 17-9-21 13:52

大家听听这个音色是什么乐器,目前有软音源吗

大家听听看孙燕姿《我的爱》的前奏和西城男孩《 you raise me up》的间奏 是同一个乐器,是什么乐器名,目前有没有支持的软件音源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2
#2 17-9-21 14:12
风笛类吧,很多综合音源里都有。

1199
#3 17-9-21 14:38
怎么听啊?你不能把音频贴上来让大家听吗?

453
#4 17-9-21 14:50
第一首很像是爱尔兰风笛,但是好像又有点不同?
第二首和第一首差的就多了,更接近长笛的音色而不是风笛

680
#5 17-9-21 15:20
ixzs 发表于 17-9-21 14:38
怎么听啊?你不能把音频贴上来让大家听吗?

有上传

680
#6 17-9-21 15:22
原核缪Z 发表于 17-9-21 14:50
第一首很像是爱尔兰风笛,但是好像又有点不同?
第二首和第一首差的就多了,更接近长笛的音色而不是风笛

我感觉两首的音色是很相像

337
#7 17-9-21 15:29
确实是风笛,《我的爱》把风笛放在左声道,长笛放在右声道了。
目前坛子里能找到的质量最高的风笛音源应该是Ilya Efimov的。
http://www.audiobar.net/forum.ph ... hlight=%B7%E7%B5%D1

680
#8 17-9-21 15:39
RyanLee95 发表于 17-9-21 15:29
确实是风笛,《我的爱》把风笛放在左声道,长笛放在右声道了。
目前坛子里能找到的质量最高的风笛音源应该 ...

感谢

139
#9 17-9-21 17:12
我怎么感觉如果用个电小提琴弄的浑浊一点也能出这个动静呢

1410
#10 17-9-21 18:51
本帖最后由 jamfer1314 于 17-9-21 18:55 编辑

风笛哨笛不是同一个乐器诶!风笛是像芦笙的那个东东,哨笛很小!~刚大概听了下~ rise me up 应该是风笛 叠了弦乐solo的音色··或者double了一遍; 我的爱 是哨笛 和长笛double左右,句末的技巧可以轻触弯音轮下调丁点做出来,, 风笛是有簧片的 ,听起来有风琴 sax 类的感觉,可以发出音程,哨笛是竖的,,竖笛的样子

1090
#11 17-9-21 21:34
1是风笛,并且MIDI做的,可能是世界民族5。如果要较真是什么风笛就不好说了,风笛有好几种。
2有两支笛重叠,右边这支应该是长笛,总之是flute类,左边是风笛。这两只笛也是MIDI的

680
#12 17-9-23 01:29
jamfer1314 发表于 17-9-21 18:51
风笛哨笛不是同一个乐器诶!风笛是像芦笙的那个东东,哨笛很小!~刚大概听了下~ rise me up 应该是风笛 叠 ...

学习,感谢!

680
#13 17-9-23 01:30
阿川 发表于 17-9-21 21:34
1是风笛,并且MIDI做的,可能是世界民族5。如果要较真是什么风笛就不好说了,风笛有好几种。
2有两支笛重 ...

学习,感谢!

140
#14 17-9-23 23:31
爱尔兰风笛
小音色
有很多厂商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