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128G内存了好莱坞不爆音,却丢音。。。。

( 44 )
 
[收藏]
-  第 3 页  -

190
#31 17-9-24 14:57
是声卡的问题,你的硬盘和内存都够了

1910
#32 17-9-24 15: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10
#33 17-9-24 15: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10
#34 17-9-24 15: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35
#35 17-9-24 16:38
可能是你论坛名字的原因

126
#36 17-9-24 16:42
哈哈哈,这配置再出问题,那怕是没什么救得了的喽

1910
#37 17-9-24 17: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98
#38 17-9-24 17:44
好莱坞 用普通固态跑 就是丢音 用PCI-e 的固态 开四组麦克 好像也丢 这个应该是play引擎自身的问题吧

498
#39 17-9-24 17:46
楼主 主板还是用技嘉的吧  。。。。。。。。

1910
#40 17-9-24 17: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10
#41 17-9-24 17: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29
#42 17-9-24 18:24

那为啥显卡弄的那么好?

235
#43 17-9-24 18:41
我觉得问题还是出在硬盘上  我也打算换电脑到时候考虑960PRO 1TB   放好莱坞

3261
#44 17-9-24 19:36
jirimu 发表于 17-9-24 18:41
我觉得问题还是出在硬盘上  我也打算换电脑到时候考虑960PRO 1TB   放好莱坞

个人建议考虑 Intel 的型号

4134
#45 17-9-24 19:46
不用好莱坞,一下子就会感觉空气新鲜,精神爽快,我8G内存用到去年还是前年,现在也才20G内存,每次编曲还剩下百分之40没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