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安装kontakt 5.6.8 遇到问题

( 6 )
 
[收藏]

732
#1 17-9-25 15:33

安装kontakt 5.6.8 遇到问题

刚才升级了kontakt 到5.6.8  ,按照高人的说明一步一步装的,先卸载老的,然后装5.6.1,升级5.6.5 , 再升级5.6.6,再升级5.6.8, 中间的步骤都没错,可最后打开kontakt 时打不开,出现下面提示

哪位能解答,谢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443
#2 17-9-25 15:43
没这么麻烦哇,我是 5.66 基础上直接升级  5.68 了。
直接替换 VST  里的 DLL 文件和C盘里的文件完事。
有安装教程的,你的是 PC机器吗?
链接:http://pan.baidu.com/s/1skB36QL 密码:1ctf
有安装教程的。

732
#3 17-9-25 16:54
本帖最后由 zf01c 于 17-9-25 16:56 编辑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25 15:43
没这么麻烦哇,我是 5.66 基础上直接升级  5.68 了。
直接替换 VST  里的 DLL 文件和C盘里的文件完事。
...

我是pc的,感谢!!我下载了试试

227
#4 17-9-25 19:19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25 15:43
没这么麻烦哇,我是 5.66 基础上直接升级  5.68 了。
直接替换 VST  里的 DLL 文件和C盘里的文件完事。
...

能不能给个Mac的?新机器正在安装软件,谢谢了!

15443
#5 17-9-25 19:21
楼上兄弟,我没有Mac 机器。所以从不搜集苹果系统的东西,很遗憾不能帮你!

227
#6 17-9-25 19:29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25 19:21
楼上兄弟,我没有Mac 机器。所以从不搜集苹果系统的东西,很遗憾不能帮你!

哦,还是谢谢了!

42
#7 17-10-4 00:44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25 15:43
没这么麻烦哇,我是 5.66 基础上直接升级  5.68 了。
直接替换 VST  里的 DLL 文件和C盘里的文件完事。
...

二拉~~链接没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