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5.65-5.68都是demo,求助

( 14 )
 
[收藏]

1910
#1 17-9-25 20:18

5.65-5.68都是demo,求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248
#2 17-9-25 20:20
本帖最后由 qwetvj 于 17-9-25 20:23 编辑

请认准R*R版本的5.65和5.66

1910
#3 17-9-25 20: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55
#4 17-9-25 21:05
安装NI Service Center试试

4248
#5 17-9-25 21:07

安装NI Service Center。
比如说5.0.0/5.0.1/5.0.3是带这个的。安装完再卸载kontakt, 然后装5.6.5

415
#6 17-9-26 00:39
安装5+要的就是这个 NI Service Center !

1910
#7 17-9-26 06: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443
#8 17-9-26 07:25
老白金音源最容易成demo,太老了不适应升级的采样器了。老了老了老了

8059
#9 17-9-26 07:48
只要安装入库都正确,没有5.66入不了库的音色哈,包括5.68

2242
#10 17-9-26 13:28
把白金入库就可以了!

529
#11 17-9-26 13:45
楼上正解

1910
#12 17-9-26 19: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10
#13 17-9-26 19: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059
#14 17-9-26 20:37
说话也破音 发表于 17-9-26 19:15
把老白金巨人入库之后,下次开启就会掉库

装旧版再升级,就不会掉了,比如5.03

1910
#15 17-9-26 21: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