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ding 发表于 17-9-27 22:12
我的吹拉打用的康泰克版本的
wd068712 发表于 17-9-27 22:20
是这样子吗?
nap0617 发表于 17-9-27 22:38
对,就这个,我安装过一次,怎么是黑屏呢,打开就一片黑,就是坛子里下载了,带r2r自制的64.dll
wd068712 发表于 17-9-27 22:55
我这个一直用都是正常的
nap0617 发表于 17-9-27 23:22
你的live是不是32位64位都装了,我看到有人说studio one同时装32和64为就能打开kong audio,删除了32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