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为什么每次打开宿主Omnisphere2都是弹出这个

( 3 )
 
[收藏]

149
#1 17-9-28 22:07

为什么每次打开宿主Omnisphere2都是弹出这个

第一次用是没问题的,但是每次保存了再打开的时候都显示注册的界面,但是声音还是有的,再拉一个新的也是没问题,请教一下怎么解决,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11
#2 17-9-28 22:40
小子,你并没有用注册机注册成功。即没有完成破解。

149
#3 17-9-28 22:59
yangkang 发表于 17-9-28 22:40
小子,你并没有用注册机注册成功。即没有完成破解。

现在好像没问题了,以前破解过几次都好像不行。谢谢了

259
#4 17-9-29 00:25
注册前,打开宿主要点鼠标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