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求教有台雅马哈MOXF8 用它做了一首歌,里面的鼓怎么导分轨?

( 3 )
 
[收藏]

134
#1 17-9-30 16:55

求教有台雅马哈MOXF8 用它做了一首歌,里面的鼓怎么导分轨?

求教有台雅马哈MOXF8 用它做了一首歌,鼓也是琴里面的音色,怎么导分轨?也没看到overherd和room,谢谢了!

1014
#2 17-9-30 22:33
本帖最后由 ysl888 于 17-9-30 22:34 编辑

导出底鼓、军鼓……吗?

557
#3 17-10-1 06:46
没有这个选项,我觉得楼主应该换更专业的鼓软音源,回答完毕。

134
#4 17-10-1 19:49
好吧,还是用软音源的鼓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