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lass揉弦c2 控制么

( 6 )
 
[收藏]

3312
#1 17-10-5 03:33

lass揉弦c2 控制么

开了揉弦怎么感觉幅度不大啊

2992
#2 17-10-5 06:46
LASS肉馅弱项,它采样自带的,没法控制

15443
#3 17-10-5 07:01
能控制吧,忘记了。

4248
#4 17-10-5 09:20
首先要选带nv-vib名字的音色(独奏不带),其次要点亮nv和vib的按钮

480
#5 17-10-5 09:25
LASS的首席小提琴,揉弦感觉幅度确实不够,但是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搞成,还期待高人指教。

3312
#6 17-10-5 10:44
铂金和喷火有揉弦么怎么控制

3312
#7 17-10-5 10:47
柏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