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请大家推荐谢谢!

( 5 )
 
[收藏]

1219
#1 17-10-6 00:21

请大家推荐谢谢!

要做现场演奏但是没有合适的键盘,现在得用笔记本+外置声卡+软音源+MIDI键盘来做,还请大家推荐几款电子音色丰富、音质好的软件合成器,最主要的是系统资源占用率一定要低,最少C5下能同时用8个10个音色这样就好(笔记本配置一般I5+8G+128G固态+500G硬盘),谢谢!

197
#2 17-10-6 03:37
hypersonic2

14206
#3 17-10-6 06:58
要求太高了。。。。用2楼的吧,虽然音色不是很好,但是全面,方便,好用。

1219
#4 17-10-6 09:23
好的谢谢!

54
#5 17-10-6 12:54
DUNE 2 或 Sylenth1

1219
#6 17-10-6 14:45
Krome 发表于 17-10-6 04:54
DUNE 2 或 Sylenth1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