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求教,购买6000元左右声卡

( 16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0
#16 03-2-11 21:18
最初由 驴半仙 发布
[B]

电脑是没有所谓“内部噪音”的。这都是普通声卡厂家为了掩饰自己声卡的噪音问题而嫁祸于电脑。

提供。 [/B]


那为什么AARDVARK 出的那些声卡PCI的部分都有加SHIELDING?

1167
#17 03-2-13 00:54

哼!

干吗没人说DELTA1010,其实在我用过的诸多卡中,它才是6000元左右最棒的卡!而且这块卡也是降价不是很长时间.大家买卡的时候要把经销商的水分算进去,DELTA1010由中音当初12300的报价跌到目前5950的报价,个人认为这块卡的利润确实不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