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有哪位有二手进口的台子出售呀?(12轨左右)

( 5 )
 
[收藏]

233
#1 03-1-6 21:34

有哪位有二手进口的台子出售呀?(12轨左右)

最近需要搞一个,如果谁手里有的话请与我联系,我在上海。

给我发E-mail吧!meridianband@21cn.com

1198
#2 03-1-6 23:41
我有全新百灵达ub-1202,正好12轨。小巧玲珑的~
带四个单声道(都有话放)四个立体声(这应该算8轨吧)~

1400给你~(因为设备重复了~)

42
#3 03-5-6 12:34
我有一个英国的声艺12轨便携式的
你要1300给你
我的EMAIL:jamesisi@sohu.com
可以给你看图

12588
#4 03-5-6 13:19
去找肘子,他有roland3100,应该符合你的要求。

70
#5 03-5-6 23:31

我有makie16路调音台

8成新。广州

553
#6 03-5-11 01:04
去虬江路看看.中古的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