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 59 )
 
[收藏]
-  第 4 页  -

136
#46 03-3-2 02:26

这得换多少馒头啊!

106
#47 03-3-2 19:27

(@v@)

是不是老外故意弄一个这样的傻B图片来骗我们穷鬼中国人???:p

102
#48 03-3-7 11:18
:eek: 我看的吐血!!!!!!!

3538
#49 03-3-7 17:35
看了才后悔。

32
#50 03-3-10 14:26
第一反应:太空舱!
第二反应:买键盘的
;)

538
#51 03-3-11 11:56

不错!

可以玩个十年八年的!!!!!!!!!!!!!!!!!



我热爱音乐!

94
#52 03-3-12 00:22

谁把我工作室的设备都搬到直播车上了?

111
#53 03-3-12 11:17

我们家地下室的仓库就是这个样子啊:)

我们家地下室的仓库就是这个样子啊:)
还多两个电饭锅和一个万宝牌煤气灶呢!

298
#54 03-3-12 16:59
靠....!太过分了...这么多!

553
#55 03-3-15 02:04
少见多怪,在穷人眼里他是开琴行.皇帝有几十个女人,那皇帝不就是妓院老板了?
喜欢么,你们看不出有各种模拟合成器?天朗监听,都是极好的珍品.

66
#56 03-3-27 12:41

Re: 八成这家伙还没一首作品问世那。。。。。。

最初由 binyy 发布
[B]因为把时间都用在怎样学会使用、摆弄那些设备了。。。。。。。。
这家伙充其量是个设备发烧。。。。。。



看着眼馋啊。。。。。。。 [/B]

只有啥也不懂的才讲装备!

94
#57 03-3-27 18:15
真是太过分了!哈哈哈!

608
#58 03-3-28 20:04
太羡慕了!
乐器厂家就喜欢这种人!

108
#59 03-3-28 13:31
可能是一家音响乐器模具制造工作室。

890
#60 03-3-29 21:42
品牌代理,在做演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