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胡戈,或者其它高手老师们,可以给我意见吗?

( 6 )
 
[收藏]

165
#1 03-1-25 13:05

胡戈,或者其它高手老师们,可以给我意见吗?

我现在用的是W192L卡,现在我打算买一支NT2话筒,但问题来了,你们觉得我应该花3700买FAT2来用接,还是花7000元索性买套WaMiRack 192X好呢???反正如果想要话放,WaMiRack 192X上有4个,而且又可以提高系统整体质素,请大家给些意见吧

11573
#2 03-1-27 03:24
fat2是单声道的,如果你一个话筒录人声就没问题,但是如果要录立体声音轨的话。。。

11573
#3 03-1-25 13:27
wamirack 和fat2都买。呵呵。并且别忘了fat2要买俩。

165
#4 03-1-25 13:35
一时间没这么多钱呀,FAT2要买俩?买两个?为什么?
另外,我想WaMiRack 192X上的话放应该不比FAT2上的话放差吧?
我就是想着如果要电子管温暖感,可以后期用T-racks或者新出那个ANTARES TUBE 加吧?

13895
#5 03-1-27 03:15
我建议把 192L 卖了,然后买 192X 和 FAT2 ,声音肯定比 Wami Rack 192X 好。

165
#6 03-1-27 21:16
那麼我是否可以分兩次進行?一次錄左聲道,一次錄右聲道?呢

113
#7 03-2-6 03:52
乐手能分两次弹出一模一样的东东来让你分左右声道吗?:D :D :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