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关于MIDI键盘,给点建议,谢谢

( 8 )
 
[收藏]

248
#1 03-2-1 19:49

关于MIDI键盘,给点建议,谢谢

我刚才看了MIDI键盘和MIDI接口本站的报价,对比了一下中音的报价,差别怎么那么大啊!!!差好几百呢!可是我在北京,我也没有邮购过东西……所以想请大家帮忙参谋一下

我现在有2000元,想买个MIDI键盘和MAYA的MIDI子卡,但不知道这个预算买哪个键盘好,本来买的就是低端产品,所以,也想买的实惠点……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请尽快帮忙!我想春节过后就买

磕头了

110
#2 03-2-3 13:57
春节前刚买的midistudio,就是800元的那个,手感不错,挺实用的.

1167
#3 03-2-3 15:49

啊!

MIDIMAN USB KEYSTATION61键MIDI键盘!

2484
#4 03-2-9 10:48
MIDIMAN USB KEYSTATION61键MIDI键盘,这个多少钱一个?哪有卖?
我不玩乐队,自己玩电脑音乐,需不需要买合成器呢?请高手指点一下!

2465
#5 03-2-10 10:54
键盘肯定是Fater的好,意大利的,名牌。

1167
#6 03-2-21 03:20
Fater就是垃圾,MIDIMAN的1680就能买到!

1167
#7 03-2-21 03:23
忘了!买MIDI键盘你再买一个音源就行了如ROLANG的JV1010,MIDIMAN的你找胡戈买吧!

207
#8 03-2-21 16:56
看MIDIMAN的RADIUM系列不错,不知道何时有货?

2484
#9 03-2-25 10:30
买一个中低端的合成器,相当于有了midi键盘和音源,价格也不会贵多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