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想买“顶级”声卡/音频接口的注意了

( 5 )
 
[收藏]

13895
#1 03-2-5 23:47

想买“顶级”声卡/音频接口的注意了

德国 RME 的声卡/音频接口/转换器即将进入国内了

RME 专走高端路线,基本全部采用纯数字卡 + 独立的AD/DA转换器方式,卡与 AD/DA 是各自独立的,他们的 AD/DA 转换器也可以用于别的声卡的数字口上。

去年它们的产品屡获媒体的各种奖项,简直成了得奖专业户,把别的品牌甩在了后面。

顺便说一句,Steinberg 的高端硬件产品都是他们造的(OEM)。

这是他们的网站:

http://www.rme-audio.de/english/



所有的产品,春节过完以后就有卖的了。

13860
#2 03-2-6 05:47

好!

我就喜欢贵的!
(不过兜里没钱)

64
#3 03-2-7 17:29

谁不喜欢呀

是吧

4680
#4 03-2-7 20:57
这卡听说过……

114
#5 03-2-22 00:37
大概要多少钱呢?

538
#6 03-2-27 12:31

多少钱?

都有那些选择?


我在北京,如何买?


听说北京买设备的公司都很贵,加几千块钱是正常的事情?



我热爱音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