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关于AW4416的问题

( 2 )
 
[收藏]

92
#1 03-2-9 11:16

关于AW4416的问题

请问高手AW4416的CD-RW是SCSI(50-pin)的,而主机是ATAPI(40pin)的接头。怎么接呀?有知道的吗?盼望着您的指教!:)

2036
#2 03-2-12 10:26
AW4416的CD-RW是SCSI的,不是IDE的……要在计算机上用的话花100多买块2920的SCSI卡就可以

92
#3 03-2-13 02:43

谢谢!

但我不是接电脑,而是跟机原配的CDRW与4416主机接不上!不过我已把机退掉了。谢谢你的帮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