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是菜鸟请帮忙

( 3 )
 
[收藏]

401
#1 03-2-12 02:03

我是菜鸟请帮忙

我想买音频卡 比如ECHO MIA或LUNA2不知道哪个好 还有这两个卡怎样用耳机呢 我没有监听音箱也不想买  请各位大虾指点

1167
#2 03-2-15 02:35

hi!

非要这两块卡吗?我建议你买DELTA44或USB3!

233
#3 03-2-16 03:38

你的话有道理,但不全对

1167
#4 03-2-16 03:57

啊!

阿毛!你有啥高见!不要老反对我啊!俺俩是哥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