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哈哈哈哈,爽爽爽爽。我的ezeg到家了。

( 13 )
 
[收藏]

1307
#1 03-2-16 11:44

哈哈哈哈,爽爽爽爽。我的ezeg到家了。

省了我几年时间学吉他。哈哈哈哈。可惜发不了照片。

1307
#2 03-2-17 10:59
这东西音色不是很好,也不可能太好。但好在有midi口,能够连接外部音源。
最有意思的是教学模式,他会提示应该按什么品位,如果没有按对,曲子会停顿下来等着你。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动模式哈哈。左手摆摆样子,右手扫弦。

272
#3 03-2-16 12:03
什么牛玩意?可以有“捷径”?

232
#4 03-2-16 14:39
什么东东。赶紧道来!

1307
#5 03-2-16 19:08
yamaha最新型号的midi吉他。只针对日本本国发售。
带有20个音色,36个演示教学片断,扬声器,耳机口,里外摇杆,midi进出口,电源口,也可以6节5号电池供电。总之玩了一天,好像会弹点吉他啦。哈哈哈哈。

缺点只有一个,品比较少,但我现在明显用不着,因为我连一个和弦都不会按,可是扫弦没问题,反正和弦都是可以事先设定的。哈哈哈。

1690
#6 03-2-16 21:43
是不是这个

1024
#7 03-2-17 01:24
哇,好东西,帮我买一个!!!

232
#8 03-2-17 22:18
真是好东西。在日本带回来的?能大概多少人民币?

1926
#9 03-2-17 22:28
哈哈!怎么听着象是个玩具一样!不过功能看来还是很实用的!

1608
#10 03-2-22 19:55
那弹SOLO可以有这样的捷径咩?比如说弹一个音就有一个LOOP段子出来之类的模式之类的呀,那可真的是让一小撮不会弹吉他的同志走上轻松吉他SOLO的暗爽到内伤的道路来呀~!

747
#11 03-2-23 06:11

可不可以买给我呀,成心的。。。

:p

1307
#12 03-2-24 21:20
最初由 小峰 发布
[B]那弹SOLO可以有这样的捷径咩?比如说弹一个音就有一个LOOP段子出来之类的模式之类的呀,那可真的是让一小撮不会弹吉他的同志走上轻松吉他SOLO的暗爽到内伤的道路来呀~! [/B]


哈哈,其实说白了也不过是满足一下自己多年来的一个小小夙愿.solo当然不可能有任何捷径.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觉得这款产品作为一个准专业的音乐设备来说还应该能够作的更好,比如像电子琴的单指和弦功能就应该考虑到.不然像我这样的懒人就连按照它的提示按健子也是比较困难的事情.

solo确实不好办,还有就是推弦揉弦不能实现.用摇把子能实现上下2个半音的弯音.等我回北京把他接到motif上,我就..........................................

703
#13 03-2-28 14:40
这东西多少钱啊 哪里有卖?

1307
#14 03-2-28 17:13
这东西只对日本本国发售,其他地区可能是买不到了。
我大约5月份能再搞到2把,4000元左右。爱要不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