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小峰 发布
[B]那弹SOLO可以有这样的捷径咩?比如说弹一个音就有一个LOOP段子出来之类的模式之类的呀,那可真的是让一小撮不会弹吉他的同志走上轻松吉他SOLO的暗爽到内伤的道路来呀~! [/B]
哈哈,其实说白了也不过是满足一下自己多年来的一个小小夙愿.solo当然不可能有任何捷径.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觉得这款产品作为一个准专业的音乐设备来说还应该能够作的更好,比如像电子琴的单指和弦功能就应该考虑到.不然像我这样的懒人就连按照它的提示按健子也是比较困难的事情.
solo确实不好办,还有就是推弦揉弦不能实现.用摇把子能实现上下2个半音的弯音.等我回北京把他接到motif上,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