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胡哥,我的话放还没有到啊

( 1 )
 
[收藏]

2629
#1 03-2-17 09:56

胡哥,我的话放还没有到啊

能不能给我相应的邮件号,我想查一下,急用啊,同学都要开学了

2629
#2 03-2-17 12:09

啊!受到了;哦

就在我刚才回车的那一下,但是这次运送时一定重重的摔过,里面的电子管给震脱了,我拆开插好后开机,ok,一切正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