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今天用电容录了回人声

( 1 )
 
[收藏]

739
#1 03-2-18 22:29

今天用电容录了回人声

用的是国产的NT2,但是感觉比我那个破AMC10强多了
声音非常清澈,不想以前那么乌里乌图一大片。。。。。
头一次体会电容。感觉真是不错
就是觉得声音鹿出来薄了点
而且多演唱技巧要求严格了。稍微的一点跑音都录的很清楚
不过总体来说效果很不错了

1890
#2 03-2-18 23:04
噪音比较大。不太适合我们这些没有专业录音鹏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