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问一个很菜的问题?

( 3 )
 
[收藏]

147
#1 03-2-19 04:56

我问一个很菜的问题?

我问一个很菜的问题:输入输出信号的匹配电平设置为+4 dB或–10 dB.平时就没遇上这个问题,有大师能麻烦给讲解一下,给个地方介绍我去看也行.

147
#2 03-2-22 21:50

怎么没人回答?是没说清楚么?

我知道+4分贝是专业的,_10分贝是民用的,但平时就没遇上这样的设置问题呀.什么机子上有这个设置问题呀.请大师给解答一下.

427
#3 03-2-23 23:04

Re: 怎么没人回答?是没说清楚么?

最初由 麻武卫 发布
[B]我知道+4分贝是专业的,_10分贝是民用的,但平时就没遇上这样的设置问题呀.什么机子上有这个设置问题呀.请大师给解答一下. [/B]

“我知道+4分贝是专业的,_10分贝是民用的”
谁给你的这样的概念?这是电平的阻抗匹配问题,YAMAHA990效果器上好象就有

427
#4 03-2-24 17: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