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乱说话!
如果你比较过,那就另当别论(比如跟上万的卡比较)!
gina24从音质上讲,这样的价位已经不错了!
夜半歌声,你要这样设置:
比如,windows系统使用analog out1-2,那么soundforge软件中就选择analog 3-4,cakewalk中(或者SORNA中)选择analog5-6(把其余的口全部屏蔽),然后在gigastudio中选择7-8(把其他口全部屏蔽),这样就可以同时使用四个音频软件,并且不打架!
当然Multi-clinet audio得上!反正只要各个软件之间不要用同样的端口就行了,要注意WINDOWS系统也算在里面(也就是系统的声音也要占用一个端口)。
还有GINA24不能内录,也不能像LIVE一样“选择听到的”,只有通过数字口或模拟口的输出和输入对接来完成所谓的“内录”(损耗很小的录音方式)。
不过我还是喜欢VXD的驱动,因为WDM的驱动有限制(我也不记得是什么限制了),反正我在使用过程中发觉,在WIN2000中(WDM的驱动),用数字口录GINA24自己发出的声音时,会出一些小问题。反正没有98SE下用的舒服(因为WIN2000下碰到的问题在98SE里却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