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用ECHO GINA24 内录失败.

( 21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3860
#16 03-2-24 00:11

!

不要乱说话!
如果你比较过,那就另当别论(比如跟上万的卡比较)!
gina24从音质上讲,这样的价位已经不错了!

夜半歌声,你要这样设置:
比如,windows系统使用analog out1-2,那么soundforge软件中就选择analog 3-4,cakewalk中(或者SORNA中)选择analog5-6(把其余的口全部屏蔽),然后在gigastudio中选择7-8(把其他口全部屏蔽),这样就可以同时使用四个音频软件,并且不打架!
当然Multi-clinet audio得上!反正只要各个软件之间不要用同样的端口就行了,要注意WINDOWS系统也算在里面(也就是系统的声音也要占用一个端口)。
还有GINA24不能内录,也不能像LIVE一样“选择听到的”,只有通过数字口或模拟口的输出和输入对接来完成所谓的“内录”(损耗很小的录音方式)。
不过我还是喜欢VXD的驱动,因为WDM的驱动有限制(我也不记得是什么限制了),反正我在使用过程中发觉,在WIN2000中(WDM的驱动),用数字口录GINA24自己发出的声音时,会出一些小问题。反正没有98SE下用的舒服(因为WIN2000下碰到的问题在98SE里却正常)。

1915
#17 03-2-24 13:26

Re: !

最初由 张俊 发布
[B]windows系统使用analog out1-2,那么soundforge软件中就选择analog 3-4,cakewalk中(或者SORNA中)选择analog5-6(把其余的口全部屏蔽),然后在gigastudio中选择7-8(把其他口全部屏蔽),这样就可以同时使用四个音频软件,并且不打架![/B]


这样就得往调音台接7、8根线了?我的调音台端口很紧张,想想办法吧。

最初由 张俊 发布

[B]当然Multi-clinet audio得上!反正只要各个软件之间不要用同样的端口就行了,要注意WINDOWS系统也算在里面(也就是系统的声音也要占用一个端口)。
还有GINA24不能内录,也不能像LIVE一样“选择听到的”,只有通过数字口或模拟口的输出和输入对接来完成所谓的“内录”(损耗很小的录音方式)。
不过我还是喜欢VXD的驱动,因为WDM的驱动有限制(我也不记得是什么限制了),反正我在使用过程中发觉,在WIN2000中(WDM的驱动),用数字口录GINA24自己发出的声音时,会出一些小问题。反正没有98SE下用的舒服(因为WIN2000下碰到的问题在98SE里却正常)。[/B]


WIN98直接就不能装WDM驱动,装上就蓝屏,我这里是这样。现在只好升级系统到XP了。

1915
#18 03-2-24 13:32
再问一个问题:

1.只有MAYA的声卡才能用“Direct-Wire”吗?

2.“Direct-Wire”是一个[B]独立软件[/B]还是MAYA声卡[B]控制软件[/B]?


2465
#19 03-2-24 14:38
凡是Egosys公司的音频卡(除了USB卡)都支持DirectWire技术。

比如Waveterminal 192系列,到高端的WAMI RACK 192X都支持。

DirectWire是Egosys的专利技术,只有在Egosys的音频卡上才具备DirectWire技术。

DirectWire技术能为制作带来很大的方便,和制作效率的最大提升。

1915
#20 03-2-24 19:08
谢谢!

1087
#21 03-2-24 21:00

Re: !

最初由 张俊 发布
[B]不要乱说话!
如果你比较过,那就另当别论(比如跟上万的卡比较)!
gina24从音质上讲,这样的价位已经不错了!

..............[/B]



这卡我一直在用,另外我还在用MIDIMAN的DELTA66和1010,肯定不如DELTA系列。有时商家推荐的东东不见得好,只是利润大而已。

703
#22 03-2-28 14:11
gina24 功能上是差一点 不过音质的确是好 我一直用的挺来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