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各位对音乐充满热诚和志同道合的朋友给我一点意见!

( 6 )
 
[收藏]

7
#1 03-2-21 09:35

请各位对音乐充满热诚和志同道合的朋友给我一点意见!

我是一个音乐爱好者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我想找一块注重放音质量的声卡,其它的录音,MIDI什么什么啊没有也可以!请大家给点意见!价格大概1500-2000左右!Waveterminal 192L 和 SB Audigy2 甚样。

2465
#2 03-2-21 12:30
prodigy 192 ,者加点钱买mia.

1128
#3 03-2-21 12:52
SB Audigy2 还是不要考虑
谐波失真超大!

427
#4 03-2-21 22:35
看看别的

427
#5 03-2-21 22:44
用828

7
#6 03-2-22 08:12
我纯属是听音乐,828有点浪费吧!

95
#7 03-2-22 19:51
买MI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