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这里出现了串音的现象,我用的是MAKIE 1402 VLZ pro调音台,SE1000话筒和DELTA

 
[收藏]

1298
#1 03-2-22 01:21

我这里出现了串音的现象,我用的是MAKIE 1402 VLZ pro调音台,SE1000话筒和DELTA

我的接法是DELTA66 的OUT1/2进调音台一组音体声的INPUT,耳机进调音台,话筒进一路(单声道)。多余的全MUTE掉了。调音台的主输出入音频卡的IN1/2,录完音后发现明显的串音,伴奏等于录了两遍。我把耳机直接插入音频卡的OUT,串音就消失了。不过DELTA66在没有调音台的情况下,输入和输出的声音都很小,没法用。
串音有什么办法能解决或者缓解吗?它的罪魁祸首是调音台吗?谢谢指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