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问有的碟刻不出?(详情请看帖)

( 3 )
 
[收藏]

105
#1 03-2-23 06:01

请问有的碟刻不出?(详情请看帖)

我买了一些刻录的电影碟,有朋友想让我帮他也刻一份,我就用我的LG40倍的刻录机刻录。有的碟子很好,可以刻。但有的完全刻不了,但刻不了的碟本身就是刻录的(头讲都昏了),而且该盘并没有卡碟、划痕什么的,读起来挺好,就是不能刻。这个问题有请各位大虾解答一下!谢谢~!

1665
#2 03-2-23 09:57
用CLONE CD,我就不信还有CLONE不了的碟:cool: :cool: :cool:

105
#3 03-2-23 22:36
CLONE ??请问是软件吗?

1665
#4 03-2-23 23:12
软件名叫CLONE CD,1:1复制光盘。最新版本是4.2,到www.ttdown.com 之类的地方应该能找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