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驴大大,mayapro我买到了,可是............??

( 7 )
 
[收藏]

1053
#1 03-2-24 19:09

驴大大,mayapro我买到了,可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895
#2 03-2-25 03:36
你吉他怎样与声卡连接的?

用的什么录音软件?

110
#3 03-2-25 14:06
请问xxxxxxx:你的maya pro在使用软音源方面效果或者说性能怎么样?

30
#4 03-2-25 16:19
wo xiang yin wei guitar shi MONO de, suo yi cai zhi you yi ge sheng dao.

1053
#5 03-2-25 17: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0
#6 03-2-25 18:11
真不好一思,我又帮不上你的忙,还给你添乱.
    等你的问题解决了咱们再聊!

13895
#7 03-2-25 22:27
最初由 xxxxxx 发布
[B]大大:我用的是——线路输入左/右此接口为-10dBV的非平衡莲花接口。可以用来连接模拟信号输入源。 此卡不是附带了一跟连线吗,我将吉他线直接插在那跟线上,再与莲花接口相连。....................就出现了上述的问题。我用了个CAKEWALK9.0做的录制。



李晓:在使用软音源方面效果或者说性能怎么样我还没来得急测试,不便细说。光音频我就够乱的了啊。 [/B]



那根连线是立体声转单声道X2。那各大黑插座是大三芯的,是立体声输入。而吉他输出是大二芯的单声道输入,所以当然只有一边响。

想要听到两个喇叭都响的办法很简单,就是不采用硬件监听(也就是声卡监听),而采用软件监听。

不过 Cakewalk 9 不支持软件监听。所以我没有办法帮你了。Sonar 支持软件监听。

1053
#8 03-2-25 22: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