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xxxxxx 发布 [B]大大:我用的是——线路输入左/右此接口为-10dBV的非平衡莲花接口。可以用来连接模拟信号输入源。 此卡不是附带了一跟连线吗,我将吉他线直接插在那跟线上,再与莲花接口相连。....................就出现了上述的问题。我用了个CAKEWALK9.0做的录制。 李晓:在使用软音源方面效果或者说性能怎么样我还没来得急测试,不便细说。光音频我就够乱的了啊。 [/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