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near08监听音箱用数字功放卡做监听效果怎么样呢?

( 3 )
 
[收藏]

2484
#1 03-2-25 10:17

near08监听音箱用数字功放卡做监听效果怎么样呢?

near08监听音箱用数字功放卡做监听效果怎么样呢?

1256
#2 03-2-25 11:41
一般般,还算可以吧......

2484
#3 03-2-25 18:18
价格是很便宜啊,3200元音箱加功放卡。
不知道买了是不是要后悔呢?
有没有人用过呢,给点建议!

1926
#4 03-2-25 19:28
我现在正用着呢!不错!很好!性价比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