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现在的集成声卡真是不错

( 8 )
 
[收藏]

1018
#1 03-2-25 17:07

现在的集成声卡真是不错

我的联想笔记本用的是SIS650芯片组,集成了AC97声卡,装WDM驱动后怪好用的。DXI没有爆音,没有延迟,回放声音也还听的过去。

1351
#2 03-2-25 19:15

真的吗?

你的笔记本是什么型号的,我的本本也是联想的,是V80,我不知道我的本本能不能跟你的一样。

555
#3 03-2-26 04:20

~~

联想V系列的,除了CPU,声卡.显卡.网卡.MODEM和主板都一样.(V80内存是DDR的,和V66系列不同).光驱和电池也通用.

我昨天刚把我的V66和另一同事的V80大卸八块.......本来打算用我的2条128M换他的
一条256M,结果.....呵呵~~~

声卡的驱动程序,给的都是WDM驱动.声音确实过得去.WIN ME和WIN XP装系统时,都能自动
找到.显卡需要去下载最新的驱动.

另外,MODEM驱动也要单独安装,操作系统找到的不能用.

1351
#4 03-2-26 12:20

我发现

V80录东西的时候噪音太大了,可能集成的声卡就这样了,我准备去弄个USB3录。

1018
#5 03-2-26 12:24

V80用的是845芯片

不知道可不可以。要笔记本用DXI,一定要256以上的内存,我原来128什么都用不了,加了256后,一共384,一切很好用。过段时间再准备加上512M。

1018
#6 03-2-26 12:26

我的是V32的

P4。128M。20G。比V66好一点,加了内存后很好用。过一天我的MOTU828就到了。到时候测试数据再贴。

703
#7 03-2-28 14:15
真希望尽快出usb2.0的音频接口

1351
#8 03-2-28 18:37

估计有了也不是一般的人能够买的起的

最初由 migaler 发布
[B]真希望尽快出usb2.0的音频接口 [/B]

反正我是买不起的

66
#9 03-3-27 13:30
现在有一宽主板带了一个电子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