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大家觉得什么牌的MIDI接口比较好,给点意见!!

( 4 )
 
[收藏]

1315
#1 03-2-25 18:18

大家觉得什么牌的MIDI接口比较好,给点意见!!

我有一个Ego.sys4140,它太不稳定了,Cubace SX 和Logic都用不了,太想换了,大家帮忙看看!!!

11573
#2 03-2-25 18:53
很不幸,别的基本都很稳定,你用这个是问题最多的~~

如果需要接口多并且多金并且以后可能挂接视频的话,买马头

如果只需要1进1出就够了并且想省钱的话,花35块买个最简易的即可。

1167
#3 03-2-26 01:30
motu 的!

1315
#4 03-2-26 02:15
MIDIMAN的怎么样?

11573
#5 03-2-26 11:16
也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