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监听音箱什么好

( 3 )
 
[收藏]

2484
#1 03-2-26 16:07

监听音箱什么好

中价位的监听音箱什么的好,各位请给点建议,谢谢!

175
#2 03-2-26 20:33

EVENT TR-5/TR-8

我自己刚买了一对TR-5,有源的!TR-8五千多。声音不错。看你房间的面积了!我个人觉得在这个价位对这两款音箱来说是很超值的。NS-10无源的还要四千左右呢,加上功放至少要五千以上。我听下来TR-5的声音要比NS-10好。你可以考虑考虑。这款音箱现在卖得很火,我在中音公司买东西的时候,一个下午就卖了三对!!!
中音会员价:TR-5  3950.00
            TR-8  5850.00

1926
#3 03-2-26 23:23
这个价钱我觉得可以接受!不错!

2484
#4 03-2-26 23:55
嗯 ,不错的选择的。
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