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大大,朋友给我出了个招儿,不知道中不?
( 2 )
[收藏]
驴大大,朋友给我出了个招儿,不知道中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e: 驴大大,朋友给我出了个招儿,不知道中不?
最初由 xxxxxx 发布
[B]
大大:我朋友给我出了个招儿,他也拿不准,不知道中不?再次烦请问您——将吉他输出的大二芯的单声道输入连线的一端分成两个声道,改接成为大三芯的立体声输入,接吉他那头不动,仍保持大二芯。将改接成的大三芯的立体声输入端插入大黑插座。这样做中不呀?可行吗?如此做法能听到两个喇叭都响,用硬件监听(也就是声卡监听)了吗?
再次感谢!!! [/B]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