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有那位大侠用过ALESIS M1 MKII ACTIVE监听音箱.怎墨杨阿

( 8 )
 
[收藏]

70
#1 03-2-26 19:17

有那位大侠用过ALESIS M1 MKII ACTIVE监听音箱.怎墨杨阿

有那位大侠用过ALESIS M1 MKII ACTIVE监听音箱,感觉如何阿,大概多少银子阿:confused: :confused:

175
#2 03-2-26 20:26

EVENT TR-5

声音很不错,价格也不贵,三千多一对,有源的。刚买了一对,中音公司。好像比ALISIS的有源监听要便宜。考虑考虑!

58
#3 03-2-26 23:10
event tr8真的很好吗,我很想买它,我感觉他看起来挺漂亮的。不知声音到底好不好。

13860
#4 03-2-27 02:47

!

ALESIS M1 MKII ACTIVE我上星期在肖山录音,那个鹏用的就是这个监听(台子是TASSCAM DM-24,电脑加LUNA II加2个ADAT)!
我感觉不错,至少低音没有3000-4000元价位的有源箱来的混浊!

2484
#5 03-2-27 07:08
ALESIS M1 MKII ACTIVE这个价位多少?有人知道吗?

175
#6 03-2-27 21:17

至少五千多!

据我所知,这个音箱的进货价就要快五千了,商家出手怎么的也要五千多。6.5寸的低音单元。频响范围45Hz~20KHz。你可以考虑一下EVENT的TR-8了,中音会员价5850元。8寸的低音单元,频响范围35Hz~20KHz。这次在中音公司买音箱的时候,我比较了一下TR-5,TR-8。TR-5由于是5.25寸的低音单元,所以低音的表现力略差,但作为近场监听已经足够了,我觉得比NS-10好。TR-8的低音表现力就好多了,声音很松而且有弹性。适合做中场监听。两款音箱的声音都很好,声音的层次也分得很清楚。看你干什么用了,选择适合自己的音箱。我用过声艺的标准2号监听音箱,YAMAHA的NS-10,NS-40,我满喜欢TR-5的声音。

58
#7 03-2-28 01:44
有谁知道mackie624多少钱。再哪能买到。还有event tr8真的很好吗。谢谢各位了。:D

2484
#8 03-2-28 13:50
 tr-8和ps-8 哪个更好?

633
#9 03-4-26 21:35

我的HOME STUDIO用的就是这款音箱

声卡是EMAGIC EMI 2|6 ,感觉很不错,低音比NS10MS好很多,高音很真实,不象NS10MS那样亮,做混音很不错,在我15平米的房间里面游刃有余,ALESIS的的这系列的音箱包括(ALESIS M1 ,ALSIS M1 ACTIVE MK1,ALESIS M1ACTIVE MK2)在国外市场口碑很不错,有条件的话推荐购买。:D :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