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今天升级了电脑但是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了。。。。。。

( 4 )
 
[收藏]

739
#1 03-2-27 00:19

今天升级了电脑但是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了。。。。。。

就升级了四大件
CPU升到了P42。4G
内存512KINSTON
硬盘:80迈拓
主板我犹豫了再三尽管身边的哥门一个劲的建议我来快华硕但是我出于稳定考虑还是决定就来INTEL最后买的是845PESV
问题就是,这板上还带了快板载声卡。因此后来我装机器时候装我那块SBLIVE的驱动老是死机。。。。。死活装不上,这是为什么啊?难到是板载的太横不让我使?这急死我了
诸位谁帮个忙支一招啊。。。。

1167
#2 03-2-27 00:32
你装的是什么系统?

1351
#3 03-2-27 00:37

先把主版上的声卡屏蔽掉

再不行的话就换一条PCI试试,我的就是这样的,有的主版的集成声卡占用了一条PCI所以有冲突。试试吧,不行再研究。

757
#4 03-2-27 01:35
屏蔽声卡可能要硬跳线,你需要仔细看看说明书里讲声卡的章节。

13860
#5 03-2-27 02:38

!

升级成PIV以后别忘了,将主板BIOS中屏蔽掉COM1和COM2口,否则中断绝对不够用!
像我这样,插了2块声卡,就算将COM1和2屏蔽了也不行,我还将USB2.0控制器以及其余的2个USB口给屏蔽了(现在只用一个USB口,外接USB HU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